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夢境

- 省略前半部 (中間的部份不記得了)



還記得的部份

我拼命的用雙手按著房門, 對著房裡面的朋友大喊著說:"快點弄好它!". 門鎖是那一種L字形的鎖,只要輕輕的向左或右推, 就可以開鎖或關鎖的那一種。我的朋友聽了, 就趕緊的想把門鎖弄好。

可惜來不及了, 巨大的莽蛇一沖撞就把我連門都撞退到後面去。大莽蛇翻個身子,抬起它高大的身子, 準備要從上面沖下來攻擊時. 我匆忙的隨手一抓了一塊東西(好像是木板, 又好像是布), 在它沖下來的時候, 用我抓到的東西擋著它, 然後就一個"升龍拳"45度由下往上打下去 (所謂的右勾拳)。結果呢, 呵呵... 當然就一拳就"呱".

我現在回想起來, 沒想到我還會絕招呢!

No comments: